活动公告
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南京宣讲会-5月29日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5-05-29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仙二教学楼101(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活动演讲人: 王坦教授 博士/硕博连读项目主任、副院长

活动背景:

529日,SAIF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南京宣讲会即将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办。欢迎报名参加,与SAIF教授、博士生互动交流!请点击在线报名按钮快速报名。


南京宣讲会后,我们将安排硕博连读夏令营录取面试。528日前报名宣讲会并在夏令营在线报名系统中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均有机会参加夏令营录取面试,提前获得夏令营录取,请有意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南京宣讲会在线报名页面的备注栏注明申请参加面试


宣讲会安排:

1400-1430 博士/硕博连读项目介绍

1430-1500 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导师与研究情况介绍

1500-1530 在读生经验分享

1530-1600 问答环节


529日下午宣讲会结束后将进行夏令营录取面试。我们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获得面试机会的同学。未进行面试的同学仍有机会参加夏令营,我们将通过审核申请材料进行逐轮筛选,请务必提交完整、详细、真实的申请材料。


联系方式:
E-mailphd@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 2487
网址:www.saif.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
邮编:2000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