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博士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及2012级博士生毕业论文开题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次数:3761次
6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2011级博士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及2012级博士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圆满完成。博士项目委员会委 员陈松男教授、巨能久教授、刘俊教授及严弘教授作为专家评审小组成员主导了本次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4人,参加开题报告博士生3 人。

专家组四位教授对2011级博士生毕业论文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全面充分的评价,特别是计划完成情况、博士生学术表现及对论文后续工作的开展给出了评估和积 极的建议、分析。针对2012级博士生的开题报告,专家组教授们从保证毕业论文创新型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及评估,对未来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这次博士毕业论文相关学术活动,为2015年学院进入第一批博士生毕业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开了个好头。2010级博士生预期在2015年完成博士毕业论文预答辩、审阅及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