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2013硕博连读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8-28 浏览次数:3222次

8月25日至27日,由我院博士项目组首次独立举办的2013SAIF硕博连读夏令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985,211,C9等知名高校的45位网上成功申请人中,共有18位优秀的本科学生被邀请参加本届夏令营。


在三天紧凑的日程安排中,张春院长和严弘教授、巨能久教授、刘俊教授及张晏诚教授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和学术讲座,对于为什么选择攻读金融学博士、为什 么选择来SAIF攻读金融学博士进行了交流。教授们对SAIF金融学博士项目的定位、国际化的课程设置与教学、最前沿的学术研究及全球化的交流视野进行了 深入的讲解,同时几位教授还根据自身的实际,对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同学走上金融学领域的研究之路给出了建议和忠告。


本届夏令营中50%以上的学生曾在暑期中参加过其他高校如北大、清华、复旦、安泰、上财组织的夏令营,我们相信学生们会通过自身的感受对未来攻读博士之路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本届夏令营在27日由博士项目委员会教授主持的筛选面试中落下了帷幕。我们期待着在2014年的金秋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到SAIF博士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