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招生宣讲会及硕博连读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22852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了完成将上海建设成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和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金融学院,英文名称为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SAIF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研究平台、形成顶级政策智库作为自己的必达使命。

SAIF博士/硕博连读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研究水平的能够在国内外高等学府、研究机构任职、从事应用研究的人才。 SAIF现有博士生导师12名,他们具有丰富的国际一流商学院的教学和研究经验,能引导学生进行最前沿的金融学研究。另外还有多位在国外名校有终身副教授及以上教职的特聘教授,他们也会参与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和指导。SAIF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往年对学生们提供全额奖学金、津贴资助等。SAIF同时设立多种奖助学金,并提供助教、助研等岗位。

2017年,SAIF博士/硕博连读项目面向拟2018级入学的同学们特此组织如下活动,欢迎所有有意向了解、报考SAIF博士、硕博连读的同学前来参加!

SAIF“博士/硕博连读报考系统”: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开放时间:2017年3月22日——2017年7月3日。

 

日期

地点

内容

2017年5月6日(周六)

南京

南京大学

宣讲会、现场咨询

2017年5月9日(周二)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宣讲会、现场咨询、初试

2017年5月13日(周六)

北京

北大、清华附近

宣讲会、现场咨询

2017年5月20日(周六)

济南

山东大学

宣讲会、现场咨询

2017年6月3日(周六)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宣讲会、现场咨询、初试

2017年7月17日(周一)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复试

备注:

各地宣讲会的具体信息,请关注SAIF官网后续通知——“活动公告”:

http://phd.saif.sjtu.edu.cn/lists-phd_hdgg.html

 

今年推荐免试硕博连读包含各地宣讲会/初试和SAIF复试两个机会。宣讲会/初试将于北京、上海等城市举行,期间将发放一定数量的复试名额。宣讲会/初试日期之前暂未提交报名的同学,可继续在“博士/硕博连读报考系统” 中提交申请硕博连读,争取复试名额。

请考生们于2017年7月3日之前在“博士/硕博连读报考系统”填写并提交申请(推荐信可以在申请提交之后填写)。

各地活动详情请见项目“活动公告”:http://phd.saif.sjtu.edu.cn/lists-phd_hdgg.html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phd@saif.sjtu.edu.cn

电话:021- 62932487
网址: http://www.saif.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
邮编:2000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