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0年博士入学考试打印准考证、报考登记表等报名材料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数:3036次

根据我校招生日程安排,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定于2010年3月13-14日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进行。现就打印报名材料等通知如下:

1、报名成功的“公开招考(入学考试)”考生可以在2009年12月21日-3月10日登陆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打印报名材料”,按要求上传照片并打印出本人的准考证、登记表、推荐信(登记表和推荐信不必邮寄,复试时提交给报考院系)。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报名材料中已经确定的信息栏目,一经查出,责任自负。

注意: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期证件照(该照片是进入考生档案及办理校园卡用的,要求:正面、免冠、清晰、头像较大、背景不是风景、大小不超过100k、格式为JPG),上传时请谨慎操作,一经上传不得更改。

2、考生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或军人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初试时间、地点请查看准考证,东中院、东下院教学楼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东区。

打印中如果碰到问题,可发送邮件或电话(34206123)咨询研招办。

                                  

                                               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

                                                200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