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SAIF首页
来自全国主流财经媒体的40多位高管和资深采编人员通过层层遴选,成为首期“金英计划”学员,在高金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之旅。
IMF驻华首席代表‍席睿德,副代表张龙梅,高金学术副院长严弘教授,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花长春,围绕新书主题进行观点分享。高金执行院长...
双方将在金融科技的研究及应用等前沿领域共同探索与开发,跟踪金融科技发展新趋势,拥抱新技术和变化,致力于建立新的行业互通标准、品牌和...
在就业形势整体较为严峻的大背景下,高金两项目的毕业生仍逆势上扬,MF毕业生中年起薪超过50万元的有12%,FMBA毕业生年起薪超过50万元的有1...
包括上海交大在内的10所高校联合发布《长三角一体化、新科技新金融合肥共识2019》,以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创新驱动的新时代国家战略...
会议邀请来自地方监管部门、学术研究机构及金融行业的四十余位参会嘉宾,围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这一主题开展深入探讨。
与会领导和专家就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的主题及议题集思广益,展开热烈讨论。
第三期 “中国新富人群财富健康指数” ,旨在追踪中国新富人群——这一对中国及全球经济有着持续增长的影响力的群体——不断变化的财富观。
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上海交大兼职教授、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发表讲话。学院教授及百余名员工参加了会...
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协作研究、品牌合作等领域的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作为SAIF EMBA首期班校友,张宁见证着高金每一阶段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学院事务,支持学院建设。作为学院十年发展的见证者,她将如何讲述自...
来自世界各国顶尖院校及金融机构的近50位学者、教授、研究人员相聚宁波,就金融研究的前沿课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届年会由高金联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共同主办,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学界翘楚齐聚羊城,共襄盛举,年会注册参会人数达894位,再创历史...
报告就目前科创板已有的制度规则,从定价机制、投资者保护、信息披露和具体规则四个方面,逐一剖析科创板可能面临的风险,并提出可行的风险...
上海市副市长、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理事长吴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作为SAIF资深教授、MBA项目及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创建者之一,他对于学院发展及学术研究等方面都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将如何回忆十...
今年共有391名学员荣耀毕业,在师长和亲友的见证下和祝贺中共启崭新征程。
周小川就金融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及对金融监管领域的影响等话题做了深刻的解读和分析,并和高金教授、同学及校友展开互动交流。
作为SAIF资深教授、MF项目创建者之一,他对于学院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都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将如何回忆十年创院路?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下的金融审判与投资者保护。来自国内外金融法律理论界、实务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法官们共聚一堂,为优...
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媒体智库、宣传报道、案例开发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将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金融和法律、学术和实务的多层次多维度的研究,促进学术成果的转化。
5月19日,著名经济学家、亚洲环球研究所所长陈志武先生携其新书《陈志武金融投资课》受邀做客“SAIF-CAFR名家讲堂”,围绕“经济转型中的金...
本期推送,让我们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对话,倾听他心中的“高金情怀”。
黄奇帆莅临SAIF·CAFR名家讲堂,围绕近三十年世界贸易格局及国际贸易产品结构所发生的变动,深度剖析了企业组织、管理方式的变化,并对未来...
大会以“新时代,新金融”为主题,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到会祝贺并发表致辞,屠光绍、方星海、Franklin Allen三位嘉宾先后发表主旨演讲。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向屠光绍颁发了聘任证书,聘任仪式由上海交大副校长徐学敏主持。
上海市副市长、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新任理事长吴清出席庆典活动,他肯定了高金十年的所取得的发展并提出发展期望。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出席庆典活动,他回顾了上海交通大学及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期望。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出席庆典活动。他首先对高金十年发展所取得的发展表示热烈祝贺,并以“国际经济格局的变化与青年学生应对”为主题发...
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前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出席庆典活动,并以“国际资产管理新趋势及动因 ”为题,作主题发言。
高金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出席建院十周年庆典活动,并作院庆报告。
本次捐赠由高金DBA首期班校友林振先生个人发起,出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 “林振金融硕士(MF)奖学基金”,用于激励高金学子潜心向学,积极进取。
本期推送,让我们与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对话,倾听他心中未来的高金发展“新路径”。
本期推送,让我们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首任理事长,原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原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对话,倾听他...
本期推送,让我们与学院副理事长、上海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对话,倾听他对于十年历程的高金又有着怎样的期待。
本期推送,让我们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原校长张杰对话,作为建院顶层设计者之一的他,将如何回顾高金十年岁月?
首期推送,让我们与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原副理事长马德秀对话,作为建院主要...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业期货人才培育领域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高金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大商所副...
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副院长严弘教授和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教授等百余位教授、员工参加了会议。
2019年1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SAIF大楼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高级金...
东海之滨,融铸厚德博学之魂;黄浦江畔,勇担金融匡时之任。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喜迎建院十周年华诞,将...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协作研究、品牌合作等领域的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业期货人才培育领域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高金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大商所副...
来自世界各地22所顶尖高校的120余名优秀本科生通过层层选拔挺进决赛,最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麦吉尔大学和伦敦...
实验室将在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领域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与行业实践,通过会议研讨、业界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对话,形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研...
研讨会力邀国内私募领域有影响力的学者、企业家和意见领袖们汇聚一堂,就金融监管、行业变革、私募出海、行业与经济走势等热点问题分享精彩...
活动日历
活动名称

中国金融研究院“首席数据官课程”启动仪式论坛

活动地址

高金徐汇校区303教室

2008年9月,第一期金融MBA学员正式入学

2009年4月19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0年6月27日,首届EMBA开学典礼举行

2011年5月20日,与ASU就DBA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2年10月,俞正声同志视察高金

2013年1月19日,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4年4月11日,学院举行建院五周年庆典大会

2015年3月,MF代表队荣膺霍特奖亚太区冠军

2016年2月,学院正式通过AACSB认证

2017年6月19日,MF项目首次跃居FT排名亚洲第1、全球第14

2018年5月16日,SAIF与沃顿商学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2019年1月9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发布十周年院庆公告

50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