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含直博生及硕博连读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8672次

请高金学院博士复试考生们注意交大徐汇校区体检时间是:2018年4月24日上午8:00-10:00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含直博生及硕博连读生)

一、体检安排

1.直博生的体检安排:

(1)    上海交大接收的本校直博生须参加体检,安排在4月23、25、26、27日闵行校医院,或24日徐汇校医院。

(2)    推荐到外校的学生按照接收学校的安排操作;

(3)    上海交大录取的外校直博生请在母校进行体检,5月1日前将体检表寄到录取院系研究生教务办(也可以4月23、25、26、27日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或24日在徐汇校区参加体检)。

2.入学申请制预录取新生的体检安排:

(1)    春季已入学的新生安排在4月23、25、26、27日闵行校医院体检,或者24日徐汇校区体检。

(2)    秋季入学的新生可选择在母校体检或者二甲以上级别医院进行体检,5月1日前将体检表寄到录取院系研究生教务办(也可以4月23、25、26、27日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或24日在徐汇校区参加体检)。

3.硕博连读考生也要参加体检,请根据院系复试通知进行体检。

●时间安排:

徐汇校区:4月24日上午8:00-10:00

闵行校区:4月23、25、26、27日上午8:00-10:00

●体检地点:

徐汇校区校医院

闵行校区校医院

校医院电话:021-54742464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下载《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检表》,请正反面打印并签名(第1、2页正反打印),4月20日(周五)开始下载。

2、请注意以上体检日期与时间的安排,在规定时间前来。如与当日冲突,可错时前来。

3、胸部X线检查人员较多,可到放射科预约取号再体检。

4、复试体检需缴纳体检费60元,可在体检抽血前交校医院收费处。

5、不要空腹抽血,体检前一日请低脂饮食,体检当日宜清淡饮食。

6、血、尿异常需要复查者,体检后三至五个工作日通知本人。其他体检异常需要复查者,按复查通知要求进行。

7、知情告知:学校根据教育部招生文件要求进行体检,复试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身高、体重、肝功能、尿常规、胸片。考生的健康状况和各项体检内容,仅作为录取和健康管理参考,不用作其他用途。

8、考生可根据报考学院的复试时间选择在4月23、25、26、27日闵行校医院,或24日徐汇校医院进行体检。若学院复试安排在5月上旬,可以在周二或周四上午8:00-10:00在闵行校医院进行体检,具体可事先咨询校医院。

三、医学院体检安排参见医学院网站通知(021-53068810)

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