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毕业博士生
  • 白澄宇
    白澄宇

    联系方式:

    导师: 巨能久教授

    研究兴趣:资产定价、深度学习、公募基金、财富不平等

    就业市场论文:Teach Machine Asset Pricing

    个人简介: 我是SAIF的六年级博士生。 我的研究兴趣是资产定价、公募基金和机器学习。 我目前正在研究一个将理论模型和深度学习相结合的项目。 在加入高金之前,我先后毕业于厦门大学和都柏林大学学院。 我拥有经济学、应用数学和数量金融学学位。 我是在新疆长大的。 我喜欢跑步、单板滑雪和旅行。

    简历
  • 徐雨山
    徐雨山

    联系方式:

    导师: 严弘教授

    研究兴趣:宏观金融、资产定价实证

    就业市场论文:FOMC Announcement, Projection Dispersion and Post-announcement Returns

    个人简介: 我目前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博士项目博士生,于2022年至2023年通过国家公派前往UBC进行博士联合培养,曾参加AFA、CICF等国际会议。我的研究领域包括宏观金融与实证资产定价,曾与严弘教授、Lorenzo Garlappi教授、许志伟教授合作论文,主要涉及货币政策、ESG、银行和金融中介等重要话题。我多次与李文连、胡捷等教授合作,担任高金EMBA、MBA、MF项目的助教。

    简历
  • 田诗文
    田诗文

    联系方式:

    导师: 潘军教授、洪玉蓉教授

    研究兴趣:资产定价实证:共同基金、通货膨胀、货币政策、国际金融

    就业市场论文:Inflation Forecasting from Cross-Sectional Stocks

    个人简介: 我的研究兴趣是资产定价实证,我与潘军教授、洪玉蓉教授合作的两篇论文"Inflation Forecasting from Cross-Sectional Stocks"和"What Can Macro-Active Bond Funds Tell Us About Monetary Policy Change?"在多个国际会议(CICF, NBER SI, ABFER, FMA等)和研讨会上进行演讲。我也积累了许多演讲经验,如WFC、FMA、FDU国际会议,以及高金研讨会、MIT金融博士研讨会等。在读期间,我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并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前往MIT斯隆管理学院交流。我还拥有丰富的助教经验,获得了高金“优秀助教”的称号。

    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