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 南京宣讲会及面试 -6月6日

活动时间:星期一, 2016-06-06 09:00 - 11:00

活动地点: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教学楼(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活动演讲人: 严弘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活动背景:

66日,SAIF 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南京宣讲会将在南京大学举办!


SAIF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南京宣讲会将于66日在南京大学举办,欢迎全国各地的学生报名参加,与SAIF教授、师生互动交流!请点击“在线报名 ”按钮快速报名。

南京宣讲会之后,我们将在下午安排硕博连读推免生提前录取首轮面试。凡5月28日之前在SAIF官网“博士/硕博连读报考系统 ”中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均有机会当天参加硕博连读推免生首轮面试,成绩优秀者将提前获得推免生录取复试资格。请有意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在线报名 ”页面注明“申请参加面试”。 我们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获得面试机会的同学。


未进行现场面试的同学仍有机会参加7月下旬的复试,我们将通过审核申请材料进行逐轮筛选,请务必在“博士/硕博连读报考系统 ”73日之前提交完整、详细、真实的申请材料。

联系方式:

E-mailphd@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 2487

网址: http://phd.saif.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

邮编:2000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博士/硕博连读项目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