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北京宣讲会-5月23日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5-05-23 09:00 - 15:3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区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9 号金融街中心南楼2层)

活动演讲人: 王坦教授 博士/硕博连读项目主任、副院长

活动背景:

 523日,SAIF金融学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北京宣讲会即将在SAIF北京校区举办。欢迎报名参加,与SAIF教授、博士生互动交流!请点击在线报名按钮快速报名。


北京宣讲会后,我们将安排硕博连读夏令营录取面试。521日前报名宣讲会并在夏令营在线报名系统中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均有机会参加夏令营录取面试,提前获得夏令营录取。 请有意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北京宣讲会在线报名页面的备注栏注明申请参加面试

 

宣讲会安排:

0930-1000  博士/硕博连读项目介绍 

1000-1030  博士/硕博连读项目导师与研究情况介绍 

1030-1100  在读生经验分享

1100-1130  问答环节   

 

523日下午将进行夏令营录取面试。我们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获得面试机会的同学。未进行面试的同学仍有机会参加夏令营,我们将通过审核申请材料进行逐轮筛选,请务必提交完整、详细、真实的申请材料。


联系方式:
E-mail
phd@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 2487
网址: www.saif.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
邮编:2000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557